美甲做光療時 手指很熱 - 美甲Olivia · 2011-06-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要請問一下 大家做光療時 手指頭會不會很熱 不是因為放到光療燈裡的那種熱喔@@ 是手指頭感覺要燒起來 超級燙 燙到會痛的那種感覺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 美甲All CommentsYedda2011-06-07指甲太薄了 光療膠硬化時就會燙到很痛....Una2011-06-08我也會!超燙的啦Genevieve2011-06-09我的美甲師說因為指甲太薄 而光療硬化過程Ursula2011-06-11裡面的分子會撞擊 膠會緊縮咬住甲麵所以會好像燙傷一樣痛只要痛的時候拿出來休息個五秒 降溫一下再放回去就不會痛嘍Donna2011-06-13我常常自己把膠弄到指甲下方燙到...XDIngrid2011-06-13我也會=_= 而且常常溢膠 燙到指緣 O﹍QVictoria2011-06-17我以為是凝膠硬化屬於放熱反應Rosalind2011-06-18膠塗太多Brianna2011-06-23應該沒錯吧,放熱反應就是把熱放出來,所以指甲指緣才會覺得燙呀@@Harry2011-06-24膠上太厚,照燈時間縮短...Related Posts緊急!指甲凹進去一塊水晶粉該怎麼補?unt的指甲油安全嗎?Rocker!T-Sing爆裂黑+IEI野蠻公主貴氣金台隆手創館有賣一些konad的東西OPI P13 Skull and Glossbone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