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做完黏黏的??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光療也是
上禮拜出國前應徵了光療模特兒
雕花是雕的很精細 很好看
不過我一直覺得指甲黏黏的
而且指甲表面軟軟的
表面很容易被刮花
我很喜歡指甲表面看起來反光 摸起來滑順
這次這樣的結果
我不知道是我個人習慣造成
還是照紫外光的時間不夠久
導致我現在對指甲不太滿意 很想趕快換掉
※ 引述《pai730630 (邁向輕熟女,唉)》之銘言:
: 做了很多次的光療跟水晶
: 可是昨天做完的光療卻讓我很疑惑也很不滿意
: 昨天做的光療選了裸色
: 可是這次美甲師在上顏色時用的不是凝膠
: 是裸色的像指甲油的東西
: 可是擦完一樣要照紫外線燈
: 結果做完一直到現在
: 指甲的表面都會黏黏的
: 也變得灰灰髒髒的
: 非常的醜.....
: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啊!?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8
我做水晶最後上UV亮油也會這樣~黏黏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08
還會黏毛削、粉底液也會卡在表面變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10
有一說是不能碰油,不過保養品都是油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11
除膠沒除乾淨吧!拿消毒酒精擦一擦...
Zora avatarZora2011-07-14
樓上的如果是硬式上層光療,就是沒照乾,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16
先擦擦酒精弄乾淨,再給店家補照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17
一樓說的UV亮油應該是抗UV指甲油吧?那是最早
的作法,他的特性基本上就是指甲油,所以應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18
是不能碰酒精,所以保養或防曬裡有酒精都會讓
它霧掉沒錯,而且一旦霧掉也會一直容易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20
補救方法其實就是用去光水卸掉再擦一次就好啦
Edith avatarEdith2011-07-22
雖說水晶理論上不能碰去光水,但是如果是迅速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25
卸除表層亮油再立刻補上,是不會有影響的
Agnes avatarAgnes2011-07-26
感謝樓上~我很北七的拿卸妝油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