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做透明光療
不過我上次做過一次光療
卸甲完之後我的指甲就開始分裂成兩層
兩三個月了
美甲師說是我的指甲太薄
所以我想請問光療可以不要卸嗎
然後新長出來的部份用補的
可以這樣嗎..謝謝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1-06-10
不管怎麼樣 最多撐一個月卸掉會比較好喔
Eden avatarEden2011-06-14
光療只是比水晶透氣 但不代表可以都不卸呢
Enid avatarEnid2011-06-15
我目前都是光療直接拋薄之後用補的
至於長期這樣會如何… 我不知道 XDD
但是因為指甲真的太軟薄 經不起卸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16
等我實驗之後再說好了 考慮7月中卸下
這樣一共是一個月半
Megan avatarMegan2011-06-17
小心別拋到自己的指甲就好啦
Lily avatarLily2011-06-18
不過依賴人工甲太久對本甲也是有影響喔
用補的很好呀!我現在都不卸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