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膚色:偏黃,手膚色大約是專櫃第二白再淺一點點
(手和臉交換一下該有多好........)
E44:紫調桃紅,冷調桃紅,顯白,較冷豔性感
J01:偏紅的桃紅,不挑膚色,有溫柔小女人的fu,屬於百搭型,可惜不夠高調XD
I42:粉嫩、偏粉紅的桃紅,有點果凍感,非常挑膚色,會顯黃,但白肌很推
(當初不信邪買了,結果真的是滿地雷的顏色 囧a,黃肌千萬要三思阿)
B77:略偏暖調的桃紅,有些光線下有"桃紅mix橘" 的fu,高調,可愛,但有點挑膚色
(這瓶送朋友了,憑印象寫的)
I51:明顯偏橘的桃紅,我自己覺得可以說是橘紅了,給人溫暖活潑的感覺,
但因橘很多,所以會挑膚色,健康肌膚不建議
總結:
個人喜好:e44 > b77 > i51 > j01 > i42 (因為我喜歡高調,最愛E44 XD)
高調程度:e44 > b77 > i51 = J01 = i42 (i42我只用過一次,說不太準)
顯白效果:e44 > i51 = J01 > b77 > i42 (基本上就照深淺排)
另外,
我覺得偏紫的紅色、桃紅色(如e44)都比較女人,
偏粉紅都比較少女 (如i42),通常粉紅色系都比較容易顯黃
偏橘都比較活潑 (如 b77、i51),
但因為和東方人膚色比較相近,顯白效果較差,但也不至於顯黑~~~~
以上是自己的感覺~提供給大家參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