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根管後的牙套..... - 牙齒保健Rae · 2010-08-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左上排最後一顆蛀掉了... 醫生做完根管之後說要帶牙套比較好... 然後就建議兩種.... 一種說是金屬的要7500... 一種說是牙齒顏色的要8500... 爬了文之後,發現大家都有材質說明.... 但是醫生只這樣對我說...且提醒我下次要帶訂金..... 請問我要怎樣向醫生詢問呢? 直接問材質嗎? 謝謝回答....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George2010-08-21對,直接問裡頭的金屬材質即可Related Posts矯正後的一些問題大直高標準牙醫牙菌斑不見了-歐樂B七大口腔護理牙刷請問高雄的沈也雄醫師現在在哪裡服務?彰化拔智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