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指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因為會咬指甲被姑姑抓去做水晶指甲
我千交代萬囑咐要美甲師幫我做自然色
結果做出來是個大漸層粉紅色
第二次索性給我來個大白色
還有亮粉= =
雖然有過兩次失敗的經驗XD
但是騷包又愛漂亮的我還是想改掉也同時矯正咬指甲的壞習慣
所以
來到這裡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做完之後看起來像真指甲的方法呢????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1-06-04
做硬式or矯正用透明光療
Hedda avatarHedda2011-06-06
XDDD 原PO好可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06
美甲師有問題...做的跟要求不一樣
Annie avatarAnnie2011-06-08
我自己腳的小拇指穿鞋會擠壓指甲很醜也
會做透明增厚來保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6-10
叫美甲師做透明的就沒問題了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14
做硬式不可卸透明光療不延長
Hedda avatarHedda2011-06-18
水晶粉透明色+自然色應該比較符合男生需求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19
感謝各位大大分享^^
Carol avatarCarol2011-06-24
好奇!!!!becometoo大大從哪看到我???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26
我不可愛阿!!!!
Agnes avatarAgnes2011-06-26
下次你就說我要"透明水晶"其它不用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01
不,我只是看文章的感覺認為你很可愛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06
(我沒有要徵友的意思 冏!)
Lily avatarLily2011-07-07
K大 我自己做腳小拇指指片有長大也有差
Eden avatarEden2011-07-08
比較不容易擠壓變形~穿涼鞋都美了~(飛)
Eden avatarEden2011-07-10
B大我沒有誤會你唷!只是好奇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