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去貼矯正器...
給醫師的老婆貼的 貼的不牢固....一直鬆一直掉
到現在已經掉了五個了....
請問大家會有這種問題嗎? 還是純粹是這家牙醫的問?
還是說我沒有去找矯正的專科醫師?
我爸就一直叫我在這邊做就好了........
--
給醫師的老婆貼的 貼的不牢固....一直鬆一直掉
到現在已經掉了五個了....
請問大家會有這種問題嗎? 還是純粹是這家牙醫的問?
還是說我沒有去找矯正的專科醫師?
我爸就一直叫我在這邊做就好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