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開場前vs.大島小姐 - 美甲Kristin · 2011-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下午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試色照片 最近一直很想要買橘紅色的指甲油 最後看上UNT的大島小姐 不過又查到開場前好像也不錯 有人有用過這兩瓶嗎? 我喜歡很顯色的指甲油 不喜歡看到月牙白.. 手的皮膚有點偏黃 哪一瓶比較適合呢?! -- ::::::::::::::::::::::::::::::::: 來找愛寶玩 http://www.wretch.cc/blog/miranna -- 美甲All CommentsHamiltion2011-06-30看過朋友擦開場前,很顯色 滿好看的Victoria2011-07-04朋友兩色都有買 她膚色比較深一點說大島小姐會有點顯黑 就讓給我了Hardy2011-07-06我的大島不顯黑 不顯黃 也不顯白XD還是擦得很開心,我喜歡它的色澤:)Tristan Cohan2011-07-11但是會遮微笑線嗎? 我好介意微笑線喔..Isabella2011-07-11開場前很顯色也很飽和Charlotte2011-07-15不過我覺得開場前是比較深的橘色 不像橘紅Selena2011-07-16開場前是亮麗的橘色Related PostsOPI 199含運 & 水魔兒任選5件199OPI的指甲油...長甲人的化妝包隨身好物迷你剉甲棒好可愛!!OPI史瑞克迷你組B91xB94我們家的指甲彩繪"家私"收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