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腳底板的繭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前幾天有去美甲店讓人做去足繭的療程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做 我的腳底板真的粗到不行

硬皮都厚到會刺人 去繭完後 真的有改善

摸起來很光滑 但是這幾天我洗完澡後會在腳底擦乳液

昨天仔細看了一下腳底 發現腳後跟的繭還是有一層繭.但跟沒去之前比好多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因為想請美甲師幫我看一下 怕他繭沒去的很完全





還是說第一次去繭 不會完全去掉???

因為現在腳底板摸起來繭的地方還是刺刺的 大概還是有0.2CM的繭吧

那我現在可以用腳皮磨砂板處理它嗎??有沒有推薦的腳皮磨砂板?


謝謝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20
不能完全去除阿 因為這樣會刺激你的腳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3
長繭長更快 第一本來就不可能完全去掉
之後自己在保養 固定去繭 才是變成美
足的重點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4
我穿高跟鞋會磨出繭,但是稍微一去就會起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9
泡 我實在太公主腳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01
保養本來就不是一次做到底,尤其你本來沒
有保養足底的習慣,若一次把你腳皮磨光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04
你的腳會更敏感、更容易生成厚皮保護自己
任何部位的保養都是要定期、適量的,不是
一次做過了就好的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8-07
沒錯沒錯~推ph大和re大~~如果完全去掉
反而會讓腳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更容易
Yedda avatarYedda2011-08-09
受傷~~而且如果之後沒有持續保濕或是擦
護腳霜之類的東西~其是繭是增生很快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