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元搶到的OPI NNW42 SUEDE!!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建議看有圖無音樂的網誌版(照片都鎖起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eriene/11180542


這次的主角是NNW42!!!麂皮系列的紫色!!

剛好看到板上有消息說3隻以上OPI 199元,剛好看到的時候正是10:52AM。
開始一直等到11AM,一直reload都沒看到開賣,等了好久,
一看到開賣馬上就衝了這隻W42,因為我剛好很喜歡紫色,只是沒想到搶到如此讚的W42。

由於是麂皮系列的,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單擦的時候是霧面的,
但上了TOP COAT以後會變成亮面的,馬上就來試看看!(明明就沒有馬上咩XD)

首先來看一下上了兩層的W42


很明顯的是霧面吧!而且我不得不說,這瓶乾超快的!
我先塗左手,再塗右手,然後才剛塗完右手時,左手已經乾了!
接著右手也乾了!超快速的!不像其他瓶指甲油,我還要自己在那邊吹乾~
乾了以後看起來會很像砂紙的那種表面,
只是顏色是紫色的,指甲是平滑沒有砂紙那些顆粒。

多看幾張霧面的W42吧~


接下來就拿出TOP COAT啦!


我先塗TOP COAT在左手,這樣好方便比較一下!


有沒有看到!這光澤超美的啊!!!


系金的很漂亮!很亮我好愛啊~~~~



_
這根本就是跟OPI 這罐顏色完全一模一樣咩!!沒色差!



接著兩隻手比較一下,左手是亮面(原霧面加TOP COAT),右手是霧面


這種一次可以達到兩種效果的指甲油實在是太棒啦!
而且經濟又實惠!才199元耶!!!幸好有板友的好康消息相報!



再看一次這個亮面的樣子啊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09/img2282uu.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 編輯: eriene 來自: 115.80.144.9 (07/23 20:52)
foreverivy:這罐超美! 123.194.145.51 07/23 20:57
lesnereides:本來也想要這罐結果沒搶到>"< 114.36.65.179 07/23 22:08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25
這罐超美!
Mary avatarMary2011-07-26
本來也想要這罐結果沒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