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圖文:http://dierotezora.pixnet.net/blog/post/35470581
10ml/NT195 路過nailsolon板被生火的一瓶指甲油...
是蠻像Tiffiny Blue的,不過還是濃(綠)了一點點
第一次買Bourjois的指甲油,意外地覺得好用,純色、飽和的色彩
還算寬的刷頭(OPI仍略勝)、沒有刷痕、沒什麼氣泡
持久度嘛,擦了三天後略微掉色,但指尖不會掉很多,掉漆不嚴重
所以我就再直接補擦了一層。
很鮮豔的顏色,刷第三層感覺比較綠一點
文中的照片都是刷一層base coat+兩層#44的顏色
短甲看起來不夠貴氣,只有夏天的鮮豔感~
http://ppt.cc/wj~j http://ppt.cc/3j7s http://ppt.cc/4_;6
整個就對bourjois有信心呢,我是第一次買bourjois的指甲油
打折後160多元,真的很划算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懷疑,這是佐拉。 http://dierotezora.pixnet.net
╯ ╯ ╯
--
10ml/NT195 路過nailsolon板被生火的一瓶指甲油...
是蠻像Tiffiny Blue的,不過還是濃(綠)了一點點
第一次買Bourjois的指甲油,意外地覺得好用,純色、飽和的色彩
還算寬的刷頭(OPI仍略勝)、沒有刷痕、沒什麼氣泡
持久度嘛,擦了三天後略微掉色,但指尖不會掉很多,掉漆不嚴重
所以我就再直接補擦了一層。
很鮮豔的顏色,刷第三層感覺比較綠一點
文中的照片都是刷一層base coat+兩層#44的顏色
短甲看起來不夠貴氣,只有夏天的鮮豔感~
http://ppt.cc/wj~j http://ppt.cc/3j7s http://ppt.cc/4_;6
整個就對bourjois有信心呢,我是第一次買bourjois的指甲油
打折後160多元,真的很划算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懷疑,這是佐拉。 http://dierotezora.pixnet.net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