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有耶!!! 看到的一瞬間大叫
今天才知道要拿磁鐵在旁邊,改天試試
上個月去大馬,在小區買的
跟大家報價一下,因為馬來西亞買起來好便宜
我大概掃了十五支以上的指甲油回來
這個品牌指甲油色號多,便宜,顯色度也不錯
目前使用起來持久度和我手邊的UNT差不多
我買了有三款
essence colour & go 馬幣約6.9
essence french 馬幣約8.9* 這款顯色度還好
essence metallics (magnetic nail polish) 馬幣約8.9*
*備註:價格不太確定,因為還買了RIMMEL,價格混淆了
但絕對不會超過12.9
RIMMEL在大馬也很便宜,一隻15馬幣左右
記得在澳洲一隻要賣到AU6~15,價差快一半
希望台灣不要賣太貴,多引進一些歐美品牌
現在普遍都是日系的天下XD
--
今天才知道要拿磁鐵在旁邊,改天試試
上個月去大馬,在小區買的
跟大家報價一下,因為馬來西亞買起來好便宜
我大概掃了十五支以上的指甲油回來
這個品牌指甲油色號多,便宜,顯色度也不錯
目前使用起來持久度和我手邊的UNT差不多
我買了有三款
essence colour & go 馬幣約6.9
essence french 馬幣約8.9* 這款顯色度還好
essence metallics (magnetic nail polish) 馬幣約8.9*
*備註:價格不太確定,因為還買了RIMMEL,價格混淆了
但絕對不會超過12.9
RIMMEL在大馬也很便宜,一隻15馬幣左右
記得在澳洲一隻要賣到AU6~15,價差快一半
希望台灣不要賣太貴,多引進一些歐美品牌
現在普遍都是日系的天下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