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opi S26 R30 A15
會不會跟essie 472 543很像阿?
這五個顏色中有沒有相似色?
還是我兩瓶都可以買?
請問有沒有人買了德州系列的T20阿?
看照片似乎是果凍橘
但很怕實品不一樣耶
會不會顯黃阿?
還有阿
請問OPI I42跟 B77 該買哪個顏色阿?
兩個看照片好像喔
無法決定.......
拜託大家幫我一下~~
感激唷!!!
--
會不會跟essie 472 543很像阿?
這五個顏色中有沒有相似色?
還是我兩瓶都可以買?
請問有沒有人買了德州系列的T20阿?
看照片似乎是果凍橘
但很怕實品不一樣耶
會不會顯黃阿?
還有阿
請問OPI I42跟 B77 該買哪個顏色阿?
兩個看照片好像喔
無法決定.......
拜託大家幫我一下~~
感激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