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ie 472和543會不會很像?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opi S26 R30 A15

會不會跟essie 472 543很像阿?

這五個顏色中有沒有相似色?

還是我兩瓶都可以買?


請問有沒有人買了德州系列的T20阿?

看照片似乎是果凍橘

但很怕實品不一樣耶

會不會顯黃阿?


還有阿

請問OPI I42跟 B77 該買哪個顏色阿?

兩個看照片好像喔

無法決定.......


拜託大家幫我一下~~

感激唷!!!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06-25
E牌2瓶我都有 472偏橘 543偏粉 我覺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6-28
543很像略淡的OPI H18 (買完感覺鬼打牆
Delia avatarDelia2011-07-02
我有S26 A15 472,543看過實品
這四個顏色都不像哦
Steve avatarSteve2011-07-04
個人覺得差蠻多的 opi的是純色 essie是果
凍色 然後I42比B77粉一點 有比較文
可以爬一下~
Sarah avatarSarah2011-07-04
i42 非常、非常、非常地挑膚色 = =a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9
我有估狗過I42 B77但我還是沒辦法決定...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10
I42比較淺、有點果凍感、比較螢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14
比較粉嫩...但比較挑膚色
皮膚白很推,但普通膚色又偏黃(如我XD)
Jack avatarJack2011-07-18
就不太建議,除非你可以接受的範圍很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18
其實我也有在想要不要買B77 但是又覺得有
塑膠感假假的QQ?
Iris avatarIris2011-07-19
桃色太多,我的B77送人了,我印像中沒
Olga avatarOlga2011-07-20
我是白肌人 只是手有點曬黑 但還是算白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21
沒塑膠感,是個很高調的桃紅,和e44比
叫偏暖色(e44比較紫一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21
只是我擦B66就會感覺手比較不白了
Enid avatarEnid2011-07-25
整體來說還是有點挑膚色,但很可愛~
我喜歡B77耶~
我的b77送人後有點後悔,想說買個類似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6
所以P大覺得I42跟B77哪個比較好看?
Erin avatarErin2011-07-27
結果差很多,買來只擦過一次...
Ethan avatarEthan2011-07-31
所以p大指的後來只擦一次的是i42還是e44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02
I42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03
I42這麼糟?! 兩個像不像阿?假如我今天擦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8-05
I42 明天擦B77 別人分得出來嗎?
Jack avatarJack2011-08-08
472偏橘 543偏粉 http://ppt.cc/OiA7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09
因為有板友說像h18 所以我就拿來一起拍..
左至右是h18.h36.543.472 比起h18.
Olive avatarOlive2011-08-11
我覺得543比較像h36...但h36擦一層比較淡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12
543擦一層看得出是粉紅色(h36看不太出)
Ula avatarUla2011-08-12
I42和B77差非常多~
Ula avatarUla2011-08-17
http://ppt.cc/56Ps b77和i42剛好我有試
擦圖 如果沒記錯的話..上到下依序為i42
Oscar avatarOscar2011-08-18
b74.b77...b77很桃的純色...i42有金粉和
David avatarDavid2011-08-23
一些偏光..和b77比帶橘感?(印象中...)
Sandy avatarSandy2011-08-24
我的I42沒有金粉耶@@
我發文簡單寫了五瓶OPI桃紅文字比較
Oscar avatarOscar2011-08-29
p大提醒我了...因為照片是之前拍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30
我記錯了(東西不在我身邊)..第一瓶是v01.
Annie avatarAnnie2011-08-31
太多瓶我都只有試色還沒擦整手...只憑印
Puput avatarPuput2011-08-31
吼吼吼吼吼~抓包!!!都買很多沒用吼
(話說某人好像也一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9-04
象...i42我也有 但東西都不在我身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9-06
被發現了(羞)..我發現我對i42沒印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9-09
請聽其他人的心得好了.p大我常被你升火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9-14
其實我都是被其他人生火,然後開心分享
Eden avatarEden2011-09-16
不小心變汽油..助長火勢XD
Emily avatarEmily2011-09-20
I42哪來的金粉@@?覺得跟B77超像的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9-20
越來越混亂了哈哈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22
T20不會顯黃是很夏天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