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IE #676 腳丫子愛用的鮭魚粉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 安靜的圖文網誌 =============
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63815683
(內有臭腳丫,請小心服用)


ESSIE #676 ETERNAL OPTIMIST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類顏色的指甲油
因為一直覺得這種是"阿母"的顏色,很成熟的感覺 ^^"
但秉持勇於冒險的精神,就給他試一次看看囉~


單擦一層像橘紅色,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鮭魚粉,是很Lady的顏色
不過啊...ESSIE的刷頭比較小
這顏色擦一層不飽和,甲面不小如果想要塗均勻~ 其他四指小心一點還應付得來
大拇指甲面就太大了~ 擦得有點辛苦 T_T

加了第二層就變成煙燻鮭魚啦!
一層和兩層顏色差很多,兩層顏色很飽和不會不均勻也蠻重的
在室內顏色有點暗,後來愈看愈像磚紅色
個人口味的關係吧! 我比較愛一層的顏色耶~

整體來講在手上不算是我的菜 ˊ_ˋ


但是阿! 擦在腳上意外地可愛耶
一點都不"阿母",但阿母擦也很適合喔! (好像有點繞舌XD)
在腳趾上擦幾層顏色差異比較不明顯,其實兩種都還不賴
雖然沒保養就露臭腳丫有點害羞,但這顏色擦腳真的比手還喜歡所以還是拍了照片


小小結論~

長甲單擦似乎過於成熟,做些簡單的裝飾會好一些
至於腳指甲短短的~ 擦起來有點可愛卻又不做作
想搭配有女人味、成熟點的穿著也很OK,猜想短甲的手單擦也有同樣效果
所以短甲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這瓶喔!
(以上完全是不負責任推薦 XD)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6-21
k大好會塗指甲油喔 如果我留那麼長一定很
容易毀容= =
Liam avatarLiam2011-06-22
阿母色好好笑。但這色我覺得沒有很深阿!反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25
383還深一點,我反而覺得是可愛的顏色!推!
Mason avatarMason2011-06-25
676我也有耶~~~很愛!!不過我擦像裸色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26
很好看,一點也不阿母。是好媳婦才對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27
好~好看喔!!!(小S的口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30
K大的指甲好長噢XD我也好想留這樣(扭)
Edith avatarEdith2011-07-01
你手腳指甲都好美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