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覺得OPI的指甲油品質很好
但今天我上了skin food的base coat
加一層OPI後
小力摸一摸甲面
居然就被我弄皺弄破了=口=....
(會這樣摸的原因是,前幾天上了OPI和essie後
跑去游泳,游泳完去泡熱水浴時,甲面就翹起來...一掀就可把整個指甲油掀掉)
是因為我沒上好的top coat所以比較不耐嗎@@??
第一次發現指甲油居然會降...(,,゚Д゚)
(剛還上了以前在彩遊館買的便宜top/base coat當top
不上還好 一上一摸就滿是指印超慘的...)
有上便宜top和沒上的手都是摸一摸就皺掉了..囧
想請問大家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順便想請大家推一下top coat >///<
--
但今天我上了skin food的base coat
加一層OPI後
小力摸一摸甲面
居然就被我弄皺弄破了=口=....
(會這樣摸的原因是,前幾天上了OPI和essie後
跑去游泳,游泳完去泡熱水浴時,甲面就翹起來...一掀就可把整個指甲油掀掉)
是因為我沒上好的top coat所以比較不耐嗎@@??
第一次發現指甲油居然會降...(,,゚Д゚)
(剛還上了以前在彩遊館買的便宜top/base coat當top
不上還好 一上一摸就滿是指印超慘的...)
有上便宜top和沒上的手都是摸一摸就皺掉了..囧
想請問大家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順便想請大家推一下top coat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