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的指甲油...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覺得OPI的指甲油品質很好

但今天我上了skin food的base coat

加一層OPI後

小力摸一摸甲面

居然就被我弄皺弄破了=口=....

(會這樣摸的原因是,前幾天上了OPI和essie後

跑去游泳,游泳完去泡熱水浴時,甲面就翹起來...一掀就可把整個指甲油掀掉)


是因為我沒上好的top coat所以比較不耐嗎@@??

第一次發現指甲油居然會降...(,,゚Д゚)

(剛還上了以前在彩遊館買的便宜top/base coat當top

不上還好 一上一摸就滿是指印超慘的...)

有上便宜top和沒上的手都是摸一摸就皺掉了..囧


想請問大家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順便想請大家推一下top coat >///<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26
就指甲油還沒乾呀...top coat請搜尋一下
版上討論滿多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30
原來是還沒乾唷!! 以為表面乾了已經
乾了! 囧 通常要等幾個小時呀?
Hardy avatarHardy2011-07-02
我都base上10min就上了 降可以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03
top原本有買good-to-go,但爬到好像和
OPI不太合@@a
Kama avatarKama2011-07-05
我base都等2min就上了
然後我不懂good to go和opi不合在哪....?
我都用完一罐了也沒事呀-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08
還沒乾就泡水...當然一下子就掉了啊@@"
Elma avatarElma2011-07-11
大概1,2hr後去游的,全乾要多久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15
沒上top的話 我記得有人說他6hr內不敢碰
熱水 不過實際要多久會乾也要看牌子色號
還有擦幾層...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19
我聽過12小時才"完全"乾,你太快摸它了
Noah avatarNoah2011-07-19
我也覺得完全乾透要5、6小時以上,所
以都是睡前擦,隔天起來就不怕碰壞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20
擁有一瓶快乾TOP也是滿重要的
James avatarJames2011-07-24
有時候睡前擦,過一小時後才去睡覺,隔天指
甲表面有棉被的印紋.... XDDD
Lucy avatarLucy2011-07-26
因為我睡覺都不會亂滾,所以指甲都好
好的XD
Ethan avatarEthan2011-07-30
我會無意識翻側睡 (爆炸) 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02
我的opi沒有跟GTG不合~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03
沒有不合+1,保險起見是最好5~6小時再碰熱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04
隔天有棉被印紋+1 睡覺都亂滾XDDD
Tracy avatarTracy2011-08-07
我上UNT的...而且還過了24H...結果去游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11
+蒸汽浴&烤箱~然後就跟原PO一樣...整片指
指甲油翻起來=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8-15
所以我不愛unt呀XD 我會有壓紋也是unt
opi跟essie都沒事Q^Q
我覺得unt一定要上top...
Jake avatarJake2011-08-16
沒有不合+1(將購入第四瓶)
Jacky avatarJacky2011-08-19
我擦指甲油不管哪個牌子 只要有上base
Zora avatarZora2011-08-21
洗澡時都不敢碰熱水太久 不然整片翻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22
樓上是用什麼牌子的base?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24
T10&GTG沒有不和+1 UNT的甲油就算上了TOP還
Mason avatarMason2011-08-25
是會有壓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