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爬過文好像有些人的E53都有這問題
我的也是,有時後刷子一拿出來就很黏稠
有人說加稀釋液可以
結果這幾天我去大創都沒貨買不到 T^T
因為平常普通指甲油變黏稠就是加去光水進去讓他稀釋
但是OPI的爆裂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加
我想問有沒有人嘗試過加去光水呢??
不然他一直很黏稠常常都要爆不爆的
真的讓我好難控制啊~~~~
先謝謝板友 :)
--
我的也是,有時後刷子一拿出來就很黏稠
有人說加稀釋液可以
結果這幾天我去大創都沒貨買不到 T^T
因為平常普通指甲油變黏稠就是加去光水進去讓他稀釋
但是OPI的爆裂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加
我想問有沒有人嘗試過加去光水呢??
不然他一直很黏稠常常都要爆不爆的
真的讓我好難控制啊~~~~
先謝謝板友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