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大紅色的指甲油
找了資料覺得這兩瓶好像都很符合我要的感覺
但就是不太知道它們兩位差在哪邊
大概看了一下應該是
H42比較螢光 N25比較厚實飽和
但還是不太確定就是了
我想要擦起來顯白不老氣
最好還要有一點點搶眼跟囂張
幫幫我了
感謝!!!
--
找了資料覺得這兩瓶好像都很符合我要的感覺
但就是不太知道它們兩位差在哪邊
大概看了一下應該是
H42比較螢光 N25比較厚實飽和
但還是不太確定就是了
我想要擦起來顯白不老氣
最好還要有一點點搶眼跟囂張
幫幫我了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