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P13 Skull and Glossbones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期末整個很忙的網誌版:http://evilmi.pixnet.net/blog/post/28676587

=======================原文複製貼上大法=======================================


OPI 海盜系列 死人骨頭色啦(喂)

據說有點像essie之前推出的Playa del Platinum

但我沒有essie這瓶,先偷渡別人的比較文

比較文在這裡:http://hk.pretty-lil-things.com/?cat=45



這顏色很酷 米白灰 某種光線下有很淺的綠色(詳下)

但總覺得不太好搭 幸好有迷你瓶的選擇

[一層]

一層的話完全是白色 灰感不重


[兩層]

灰色開始變得明顯 creme的質地也出來了


[三層]

質感很好 而且終於有一點海盜的fu了

但似乎還是優雅的海盜XDDDDD

然後我覺得他有很淺很淺的綠色↓↓

這張是照的最明顯的 不過平常是看不出來啦



跟對比色的東西合照

跟類似色的東西合照(再度對不起老闆~~XD)

然後我突然找到ㄧ個跟這個顏色很像的東西............

灰色雲彩紙封面的講義orz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P13不是純灰色啦XD

被我遺忘已久的講義(汗)

至於膚色問題 我覺得這是不顯黑也不顯白的中性色

就看個人平常風格跟衣服色系和不和吧~~我剛好就有這種顏色的衣服哈哈



在亮光之下其實看起來還是滿白的

而且我偏愛creme質地 整個就大勝UNT的米娜XDDD

科科~下次再來灰色系列PO比較文

其他照片: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05
是不是有點土黃阿?
David avatarDavid2011-06-09
呃...沒有耶 或是可能因為灰白色 在黃光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12
可能光線照下去有點黃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15
好~好~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17
死人骨頭色XDD 蠻特別的顏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19
有很有海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