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P18 Mermaid's Tears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圖文版:http://blog.yam.com/ipien/article/38991977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ipien&f=6874212&i=18653016&p=44

綠色一直是我不太喜歡的顏色之一

但是自從神鬼奇航系列出來之後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支淡淡湖水綠的人魚之淚(連名字都很美>///< )

即使這顏色不一定顯白

但的確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中擦著她出門

所以很快就手滑買下去了


室內黃光照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ipien&f=6874212&i=18652998&p=39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ipien&f=6874212&i=18652999&p=40

顏色真的很漂亮~


窗邊照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ipien&f=6874212&i=18653001&p=41

擦了她出門其實還蠻搶眼的 但是給人的感覺是活潑可愛的


夕陽照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ipien&f=6874212&i=18653002&p=42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ipien&f=6874212&i=18653003&p=43

這幾張的顏色就接近Tiffany綠了

好像整隻手也莫名其妙的高貴起來XD


老實說 這支的顯白度真的普普

純粹是為了他本身的顏色真的很特別以及名字很得我心才買的XDDD

但是喜歡夏天清爽感的還是蠻推薦的就是了~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17
P18好好看
Enid avatarEnid2011-06-22
我跟妳一樣本來不喜歡擦綠色 但這瓶一下
子就讓我迷上了XD
Mary avatarMary2011-06-22
你拍的好好看喔 生火(轟~~~~)
Ivy avatarIvy2011-06-26
擦的真好耶!好亮~~~
Enid avatarEnid2011-06-27
照片超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