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 R39 溫柔的粉色調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BLOG: http://beautymyway.pixnet.net/blog/post/330409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得出來哪瓶是R39嗎?

答案是 R39->F16

剛收到的時候我也覺得 ㄜ 怎麼那麼像F16



近拍





R39 質地偏稀 比較薄透 第一層







還看的到指甲



第二層也是 擦起來微透







跟F16比較 F16大概上個兩層就OK了



我喜歡上三層的感覺 不會厚重 且比較顯色



以下是上三層的感覺











光澤度很棒 很溫柔的粉紅 R39擦起來會覺得氣色好 人也覺得氣質很好 XD











室內呈現:





R39可能會榮登最常擦的系列之首



最近還買了ESSIE 727 之後再寫囉^^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8
好美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11
喔不...本來滅了的火看到三層又燒起來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11
h大不要猶豫了啦XD其實我之前的網誌第一張照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15
片的大拇指也是擦三層呀!三層就不會太輕淡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17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F16是舊版的,所以我收到R39
的時候,完全沒有覺得它像F16耶!
Joe avatarJoe2011-07-21
我的f16不知道哪版@@但我也覺得不像耶
F16再棕紅一點
Liam avatarLiam2011-07-25
F大的照片也非常漂亮!可是看的到微笑線我比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29
較沒那麼適合(指甲很黃)前陣子開了好大親友
Delia avatarDelia2011-08-01
團現在都要龜毛很久~又不想只買一瓶運費好貴
不過我在搜尋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02
找不到R39卻意外發現R61的迷你組!!!!
Steve avatarSteve2011-08-06
我的照片都是兩層啦!所以有微笑線。我只有第
拍瓶底時一起拍到的大拇指是三層,就沒微笑線
Iris avatarIris2011-08-11
R61我前幾天在淘寶也有搜尋到,但我不敢買....
我也好想要R61(笑)
Jacky avatarJacky2011-08-12
3層照感覺有A15的FU耶~
對這瓶有點生火,但是若像A15的話會讓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13
我顯黑@@"
Jacob avatarJacob2011-08-13
不會像A15喔!A15比較不透明且偏橘較深,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17
原po的R39是最近買的嗎?
之前就聽說R39停產斷貨買不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