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找好久 蒐集好多圖片跟文章 最後還是有點下不定主意 ><
我不求顯白 只想趁年輕時多擦點青春活潑的顏色
(我的指甲油顏色都很暗沉...夏天擦好像很沉重! 最近才發現的Orz)
以下是我使用網路搜尋+這個板所找到的圖片文章
T20 - Y'all Come Back Ya Hear 果凍亮橘
http://blog.mobile01.com/missx/article/8481
http://tinyurl.com/3h76syw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ngerinetotty/5479164091/in/set-72157615868917810/
http://www.scrangie.com/2011/03/opi-texas-collection-spring-2011.html
I45 - monsooner or later 較飽和橘色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ngerinetotty/3990557453/in/set-72157615868917810/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5992416879595661858/OPIReds#5576396461330169874
H47 - A Good Man-darin is Hard To Find 有一咪咪紅的橘
H52 - Chopsticking To My Story 有一咪咪灰的煙燻橘
http://www.scrangie.com/2010/01/opi-hong-kong-collection-spring-2010.html
B65 - Modern Girl (更正)會變色的粉橘(有時橘有時偏紅 囧)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kira2k1/13767970?current_page=1&pageSize=2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onie&b=38&f=1067015066&p=14
http://www.wretch.cc/blog/pengcandy1/14841181
http://images.plurk.com/4226672_3fd336e08fab109646fccd4a80a0ccbf.jpg

基本上我很喜歡T20,完全就是很亮很囂張活潑的顏色
但是不自覺對稍微沉穩些的I45也有好感
然後H47我也很喜歡,但我有紅色系的指甲油了,不想再挑有類似感覺的顏色
但它也很美...所以= =
H52有點像被炭火燻過的暗橘色,比I45更成熟點...我也很喜歡= =
B65雖然是最低調的一位,不過他的出淤泥而不染的樣子也讓我很想把它帶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正= = 一點也不低調
因為OPI不便宜所以橘色系我只想挑一個
請各位給我些意見!!! 謝謝~~~~~>Q<
--
說要做說好久都沒有烤的餅乾屋-_- http://zo4.blog82.fc2.com/page-2.htm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