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橘色系列挑選 T20/I45/H47/H52/B65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在網路上找好久 蒐集好多圖片跟文章 最後還是有點下不定主意 ><


我不求顯白 只想趁年輕時多擦點青春活潑的顏色
(我的指甲油顏色都很暗沉...夏天擦好像很沉重! 最近才發現的Orz)


以下是我使用網路搜尋+這個板所找到的圖片文章






T20 - Y'all Come Back Ya Hear 果凍亮橘
http://blog.mobile01.com/missx/article/8481
http://tinyurl.com/3h76syw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ngerinetotty/5479164091/in/set-72157615868917810/
http://www.scrangie.com/2011/03/opi-texas-collection-spring-2011.html


I45 - monsooner or later 較飽和橘色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ngerinetotty/3990557453/in/set-72157615868917810/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5992416879595661858/OPIReds#5576396461330169874


H47 - A Good Man-darin is Hard To Find 有一咪咪紅的橘
H52 - Chopsticking To My Story 有一咪咪灰的煙燻橘
http://www.scrangie.com/2010/01/opi-hong-kong-collection-spring-2010.html


B65 - Modern Girl (更正)會變色的粉橘(有時橘有時偏紅 囧)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kira2k1/13767970?current_page=1&pageSize=2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onie&b=38&f=1067015066&p=14
http://www.wretch.cc/blog/pengcandy1/14841181
http://images.plurk.com/4226672_3fd336e08fab109646fccd4a80a0ccbf.jpg


基本上我很喜歡T20,完全就是很亮很囂張活潑的顏色
但是不自覺對稍微沉穩些的I45也有好感

然後H47我也很喜歡,但我有紅色系的指甲油了,不想再挑有類似感覺的顏色
但它也很美...所以= =

H52有點像被炭火燻過的暗橘色,比I45更成熟點...我也很喜歡= =

B65雖然是最低調的一位,不過他的出淤泥而不染的樣子也讓我很想把它帶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正= = 一點也不低調


因為OPI不便宜所以橘色系我只想挑一個
請各位給我些意見!!! 謝謝~~~~~>Q<

--

說要做說好久都沒有烤的餅乾屋-_- http://zo4.blog82.fc2.com/page-2.html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1-08-03
推T10~橘紅顯白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05
T10不是透明的Base Coat嗎@@?樓上應
該是說T20吧@@?
James avatarJames2011-08-08
B65不低調哦 囧 很亮
Iris avatarIris2011-08-10
應該跟幾層無關 b65本身有點果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13
都要擦到2-3層 她真的不低調但超可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13
B65要擦到三層才能比較蓋住指白的部份 顏色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6
很跳 很搶眼 帶點螢光感 可能會有點顯手黑
T20就是很橘子的顏色 兩層就可以蓋住指白了
James avatarJames2011-08-16
只比較這兩罐的話 我比較愛B65 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19
個人推T20和B65
H52已經是南瓜橘了XD 跟unt 12號飯店有像
Doris avatarDoris2011-08-19
b65好看
Tracy avatarTracy2011-08-20
我自己現在是T20擦腳 B65擦手
Mia avatarMia2011-08-25
T20超可愛!!好愛她的水潤果凍感!現在手上
正是T20! 請問樓上擦腳會顯黃.顯黑嗎?
Lily avatarLily2011-08-29
我5根腳指是1,3,5指擦T20 第2,4指擦亮黃色 超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9-01
搭又不顯黑 最近很愛這種雙色的搭法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9-03
今天在地鐵看到一個華人 皮膚曬很黑很黑 手腳
John avatarJohn2011-09-05
擦很像T20的亮橘色 看起來髒髒的 囧
很怕我搽下去的感覺跟我看他的感覺一樣><
不過我沒這麼黑就是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9-10
我膚色不白,選T20很漂亮~~不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