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真的比較適合腳腳~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分享OPI P16擦起來的感覺,然後我朋友幫我上在腳上

加上了彩繪以後還蠻有氣質的,我變得很喜歡這色,哈哈

圖片:請搜尋我的blog,因為尊重板規無法放上來,抱歉。


相片快速瀏覽:

圖片:請搜尋我的相本,因為尊重板規無法放上來,抱歉。



手腳一起合照

圖片:請搜尋我的相本,因為尊重板規無法放上來,抱歉。


擦在腳上我覺得比較好看,呵呵~~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1-07-12
我覺得手腳都不錯~也許只是手你看不習慣
而已,其實也挺不錯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13
可能吧.................一整個不習慣= ="
Kelly avatarKelly2011-07-14
手腳一起合照那張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