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L的Catherine H. 和skinfood新系列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是分享文也是情報文 (但沒寫到網誌去.拍謝.大家要邊看b邊開圖看)

就是skinfood有新系列!!!!!!!!!!!

叫做"酒釀白蘭地"

而且瓶子可愛到受不了..是小酒瓶的樣子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arietta&f=4846467&i=19192798&p=2

(只有這張照最好..因為不是用我的相機照的..)

色號#6 奇異果

是兩週以前 原本是想去看看眼影 指甲油根本沒在期待 已經逛到膩

突然看見超可愛的一小排指甲油 像酒瓶 好像才五種顏色吧

但屬於糖果色 黃啦 橘啦 超桃紅啦 還有這個綠 其它我忘了

馬上掏出僅有的一百多塊買回家 比較貴一點 好像是125元





















再來就是明明很貴應該要用好一點相機照出它質感的RBL

好像有版友想買沒買到的CATHERINE H.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arietta&f=4846467&i=19359759&p=1

圖中的綠就是skinfood小酒瓶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arietta&f=4846467&i=19359772&p=3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arietta&f=4846467&i=19359769&p=4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arietta&f=4846467&i=19359766&p=5

最後這張是比實品稍偏藍了點

因為不是完美主義者

塗的不是很完美 有塗到樣子就好 :p

圖中顏色都是兩層 沒上top

另外skinfood因為目前我只有買一瓶 不知是不是我自己運氣問題

刷毛很參疵不齊 不是很好刷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1-08-04
catherine H...(怨)
Isla avatarIsla2011-08-08
Catherine H.怎麼那麼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