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芭蕾舞鞋 漸層指彩分享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美甲版的大家好~^^

我又來分享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使用UNT的GD010芭蕾舞鞋的漸層指彩

http://star027.blog.fc2.com/blog-entry-3.html#more
這是網誌版,建議食用^^

以下為網誌版的文字貼上~

-----------------------------------------------------------------------------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漸層的指甲彩繪

因為這個搽法是我前陣子很喜歡的

但是照片不多

也沒有一個一個步驟的紀錄

所以就靠文字敘述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使用的是 UNT 的 GD010 芭蕾舞鞋

話說這個漸層真的是我的得意之作

看著UNT的官網

常常有漸層的實搽圖~(雖然跟真的實搽色差很大)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特別好漂亮

然後就心癢癢的想試試看

試了好多次

終於有如此成功的成品出來

看著看著都覺得心情好好~~~

可是我那天擦完的時候

就被閃光說好醜

我真的完全心碎

我搽的這麼辛苦

不是只為了我自己開心欸~~

也是要討好你欸~~!!!

我離題了...

算了~回來介紹一下搽法~~

因為要做出漸層

所以顧名思義的就是要有一層一層疊上去的感覺

我在這個照片裡面每個指頭都上了三層

第一層指甲油是上在指甲前端的四分之三

因為是第一層所以要透透的薄薄的

有淡淡的顏色即可

然後第二層呢~

要上在指甲前端的二分之一

要疊在第一層的上面~

第二層要稍微比第一層厚一點點顯現出一些些顏色

要盡量蓋過微笑線

但是如果像我的指甲比較短的話~

也可以到第三層在蓋過微笑線

最後第三層的部分

就是上在指甲前端四分之一的部分

這層要厚厚的搽

要完完全全的顯現出指甲油的顏色

鏘鏘~~

就這麼簡單喔~~~

你也可以擦出漂亮的漸層指甲彩繪喔~~

謝謝觀賞

-----------------------------------------------------------------------------

話說這個漸層指彩

我擦完的時候真的是高興到不行

高興的跟閃光炫耀

結果得到的回應居然是好醜= =

害我接下來心情整個超不好的

也讓這個漸層指彩在我手指上存活沒幾個小時

擦完沒多久我就把它卸掉了

後來我問我周遭的同學們

他們都跟我說不錯看~^^

心情真是像洗三溫暖一樣瞬間又回到了高點~XD

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15
很好看阿~男友太壞了啦!
Noah avatarNoah2011-06-16
好看~!
Dora avatarDora2011-06-20
男友真的都很壞 XD
很好看呀 很自然的漸層耶
Hazel avatarHazel2011-06-22
好厲害唷 要是我一定擦不出這麼美的漸層
Emily avatarEmily2011-06-24
謝分享方法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25
漸層好看耶~ XD
Jacob avatarJacob2011-06-28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30
超好看+1 明明就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