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六本木 甲の屋 手保+彩繪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店家名稱:甲の屋
  
地址:一中街六本木廣場1樓
電話:0986 898 508
網址:無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
假日11:00-23:00


建議觀看 照片很多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tinyurl.com/3j8h4fs (有音樂)

以下是複製網誌文字心得

Hey有女孩跟我一樣是短甲控嗎

曾經我也是想留長甲裝氣質的啦
無奈長到一定的長度就會斷 不然就是"比切"
有人看得懂嗎 哈哈哈xdd

留長會讓男生覺得很髒 小咪每次看到我指甲長長就罵我髒鬼
加上方便 所以我一直都是短甲女孩
以下很~多~照片 因為太喜歡了


高中做過甲片彩繪
來回顧一下好了



那時候剛好我的混血日本表妹回台灣來找我玩
所以一起去做的 他是粉紅色我的是綠色



素眉喔那時候都沒修眉毛超怪的xddd



大概就是這樣~害我突然好想念表妹 哭哭

話題扯好遠拍謝捏~不要揍我

因為指甲邊緣乾還有亂剪甘皮的下場就是手變得很醜
只好求助手保了

原本打算是去做手保有送上色
後來想說指甲彩繪也不錯 翻翻雜誌看看model就貼一些鑽囉



也有賣指甲油跟一些彩妝品



成品超棒的我好喜歡
美甲師的狗狗-妞妞
跟我們家KUMI一樣是臘腸



兩手不太一樣 有一指是隨機

左手


底色也很美 嫩粉紅色



超美的 拍到停步下來啦>////<



右手


我好喜歡珍珠點綴 有氣質的感覺



有夢幻的感覺嗎



每張照片都很喜歡!



很像但是對焦點不太一樣 好美噢



剛做好



戴髮箍感覺好不一樣噢 我好喜歡這個髮箍
是本命箍嗎 我一看到它就愛上了!



以下有假掰照 哈哈哈



拇指這顆大珍珠好喜歡又~~~







消費店家
甲の屋
一中六本木1樓右手邊第2間



美甲師人很好 很好聊
而且我們約好下次要一起去溜腸腸

辛苦小馬陪我一整天~做手保還有逛一中



一中血拼了好多噢我都要飛起來了 請期待!!!!!!

Q為什麼不做水晶
因為水晶好貴而且1周~2周就要回去補太麻煩了
光療是我下個目標嘍
不過因為我也是指甲油控會常常想換顏色做了光療換色要一直回去卸 好煩惱噢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1-06-17
狗狗好可愛喔 我也喜歡短甲 比較方便XD
Jake avatarJake2011-06-19
覺得之前那個綠色不錯耶~ 很適合夏天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6-22
好像一粒米黏在上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23
樓上 X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6-26
原PO好正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27
喜歡短甲! 好方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