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部位牙齒根管牙套需求?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做了根管治療

左邊臼齒的部份

想要問問

牙套的使用跟根管治療的牙齒部位不同(ex:門牙,臼齒...)

需求是有差的嗎

例如哪邊牙齒抽神經後最好要裝

哪邊裝不裝其實沒有影響太多這樣呢??

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回答一下 感謝<(_ _)>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0-08-19
後牙最好要裝容易咬裂 門牙其實裝不裝無所謂,但由於前牙會變
色所以建議還是裝...
Hedda avatarHedda2010-08-24
如果門牙鄰接面有蛀牙或缺損較大,我還是會建議做牙套的
要看牙齒所剩齒質多寡決定。後牙當然是盡量做起來比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