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矯正推薦(已爬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本人是學生 自己打工想矯正牙齒

經過我在中壢版跟牙醫版的爬文
我考慮歐唯貝斯 弘恩 貝多芬

前兩家預約都非常方便 且評價都不錯

後者 貝多芬因為只有一個醫生
現在預約評估要等到六月多
不知矯正還要等幾個月才會開始
但聽說價格比較便宜
還再考慮要等看看嗎

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哪家呢

也想問貝多芬的價錢真有這麼便宜嗎

弘恩跟歐唯貝斯的矯正是評估跟開始矯正後裡面醫生都會輪流矯正嗎
還是就固定一位呢
有比較推薦誰嗎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22
沒考慮過當代嗎? 我個人在這裡弄了快半年 缺點是連鎖
Hazel avatarHazel2016-02-25
費用可能會較貴 三個月成果http://imgur.com/BzMVFit
Belly avatarBelly2016-03-01
其他兩家不清楚,歐唯貝斯是固定一個醫生
Enid avatarEnid2016-03-03
因為學生打工自費關係不能選太貴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3-05
妳有每間都比過價嗎? 基本上只有頭期和分期的問題
看妳是要頭期繳多點還是分期繳多點 醫生都好商量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09
我也是學生打工,問過歐唯貝斯、潔明、澄品,最後選的
是在龍岡的揚昇……因為真的便宜很多(比歐唯貝斯便宜
約6萬)我覺得這樣打工負擔起來比較不累啦!只是相對診
所是看起來沒有這麼高級是真的,設備也不是這麼齊全,
但是我覺得矯正到現在醫生的技術讓我很安心,看你自己
的抉擇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13
可是那間距離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