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療時 手指很熱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想要請問一下

大家做光療時 手指頭會不會很熱

不是因為放到光療燈裡的那種熱喔@@

是手指頭感覺要燒起來 超級燙 燙到會痛的那種感覺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1-06-07
指甲太薄了 光療膠硬化時就會燙到很痛....
Una avatarUna2011-06-08
我也會!超燙的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6-09
我的美甲師說因為指甲太薄 而光療硬化過程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11
裡面的分子會撞擊 膠會緊縮咬住甲麵
所以會好像燙傷一樣痛
只要痛的時候拿出來休息個五秒 降溫一下
再放回去就不會痛嘍
Donna avatarDonna2011-06-13
我常常自己把膠弄到指甲下方燙到...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13
我也會=_= 而且常常溢膠 燙到指緣 O﹍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6-17
我以為是凝膠硬化屬於放熱反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18
膠塗太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23
應該沒錯吧,放熱反應就是把熱放出來,
所以指甲指緣才會覺得燙呀@@
Harry avatarHarry2011-06-24
膠上太厚,照燈時間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