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光療 - 美甲Puput · 2011-06-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想做透明光療 不過我上次做過一次光療 卸甲完之後我的指甲就開始分裂成兩層 兩三個月了 美甲師說是我的指甲太薄 所以我想請問光療可以不要卸嗎 然後新長出來的部份用補的 可以這樣嗎..謝謝 -- 美甲All CommentsLucy2011-06-10不管怎麼樣 最多撐一個月卸掉會比較好喔Eden2011-06-14光療只是比水晶透氣 但不代表可以都不卸呢Enid2011-06-15我目前都是光療直接拋薄之後用補的至於長期這樣會如何… 我不知道 XDD但是因為指甲真的太軟薄 經不起卸Connor2011-06-16等我實驗之後再說好了 考慮7月中卸下這樣一共是一個月半Megan2011-06-17小心別拋到自己的指甲就好啦Lily2011-06-18不過依賴人工甲太久對本甲也是有影響喔用補的很好呀!我現在都不卸了 XDRelated PostsOPI P18漸層+KonadUNT LJ035赫本(vs. MQ025幸福的瑛格麗)OPI C89 和 UNT 瑛格麗想問美妙人生裡依貞的指甲油Mika Nails新開幕的六五折優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