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凝膠整片掉了...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做在真甲上的光療凝膠,
因為是第一次做,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是可卸式或不可卸。

自上上周三為了拍婚紗做了光療至今1.5週左右,
部分凝膠溢到指緣的凝膠甲片已經開始有點鬆脫,
結果今天一次鬆脫了3隻手指,還是鬆一半的那種,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硬拔,不過大半夜鬆了一半卡卡的怎麼洗頭,
還是慢慢整片剷掉了,甲片倒是非常完整= =a

也就是說,這算可卸式的嗎?
謝謝解答喔~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1-07-13
大多給美甲師做的都是不可卸的吧 才做
不到兩個禮拜就脫落 也滿扯的 建議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18
給美甲師卸喔 不然指甲因為硬拔光療的
關係會受傷
最好去問問原美甲師怎麼這麼扯 = =""
我人很粗魯 光療還是可以撐上4~5禮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8
可卸式可以用卸甲水 不可卸只能磨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18
會這樣應該算美甲師技術不好容易跑空氣
附著的不是很好...才會這個樣子喔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22
光是看到"溢膠到指緣" 就覺得很扯了 冏
Mary avatarMary2011-07-26
專業美甲師怎麼能允許自己的作品這樣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28
溢膠到指緣的其實只有右拇指,所以它最先
鬆動,另外左右兩手小指看上去挺正常的,
Iris avatarIris2011-07-31
不知怎地昨天就一起翹屁股了(從新月那剝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05
離真甲,真甲也很完整)指尖還很牢固,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8-06
以在手動剷除的過程中有點白白的刮痕,還
好是可以剪掉的部份。
Ina avatarIna2011-08-09
因為我是很會流手汗的人,連做指甲時也流
美甲師當時是說可能會比一般人容易進水氣
Carol avatarCarol2011-08-13
應該可以撐2週左右,不知是否有影響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14
... 會流手汗的是手不是指甲啊O_O 是美甲
Cara avatarCara2011-08-16
師技術有問題吧,溢膠明明在照光前都可以
補救的,跑空氣表示他新月的地方有連到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18
的肉/皮屑,所以才會跑空氣,不管可不可卸
基本上來說光療都可以維持兩周以上... 而
且要是前置作業做得好又沒有連到皮肉,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22
持三週、四週其實是很當然的事情....@@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24
原來如此,看來下次要另求高明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08-25
說實話還要看你花了多少錢XD 一分錢一分貨
Oscar avatarOscar2011-08-26
不只是在說技術,還有成本(膠)也有差哦@~@
Steve avatarSteve2011-08-27
我上次做光療要1000,當晚就飛了(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8-30
樓上 一般來說都有保固7天 你可以要他重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9-04
不知道有保固這件事XD 不過回去美甲師看她
James avatarJames2011-09-04
怎麼說,要是沒免費補救也不用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