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在真甲上的光療凝膠,
因為是第一次做,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是可卸式或不可卸。
自上上周三為了拍婚紗做了光療至今1.5週左右,
部分凝膠溢到指緣的凝膠甲片已經開始有點鬆脫,
結果今天一次鬆脫了3隻手指,還是鬆一半的那種,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硬拔,不過大半夜鬆了一半卡卡的怎麼洗頭,
還是慢慢整片剷掉了,甲片倒是非常完整= =a
也就是說,這算可卸式的嗎?
謝謝解答喔~
--
因為是第一次做,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是可卸式或不可卸。
自上上周三為了拍婚紗做了光療至今1.5週左右,
部分凝膠溢到指緣的凝膠甲片已經開始有點鬆脫,
結果今天一次鬆脫了3隻手指,還是鬆一半的那種,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硬拔,不過大半夜鬆了一半卡卡的怎麼洗頭,
還是慢慢整片剷掉了,甲片倒是非常完整= =a
也就是說,這算可卸式的嗎?
謝謝解答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