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跟我是一樣的狀況
因為爬文後 好像沒發現有相關
是今天卸甲後發現腳指甲內有出現黑黑的斑點(?)
附個圖(可不可以忽略我那醜醜的腳指甲,都沒做過保養)
http://ppt.cc/eqP- 左腳出現一點黑點
http://ppt.cc/X!Jk 右腳比較嚴重
不知道這需不需要看醫生耶......
--
因為爬文後 好像沒發現有相關
是今天卸甲後發現腳指甲內有出現黑黑的斑點(?)
附個圖(可不可以忽略我那醜醜的腳指甲,都沒做過保養)
http://ppt.cc/eqP- 左腳出現一點黑點
http://ppt.cc/X!Jk 右腳比較嚴重
不知道這需不需要看醫生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