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甲後 指甲內有黑點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跟我是一樣的狀況

因為爬文後 好像沒發現有相關

是今天卸甲後發現腳指甲內有出現黑黑的斑點(?)

附個圖(可不可以忽略我那醜醜的腳指甲,都沒做過保養)
http://ppt.cc/eqP- 左腳出現一點黑點
http://ppt.cc/X!Jk 右腳比較嚴重

不知道這需不需要看醫生耶......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29
有點像瘀青或是發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30
看起來像發黴+1
Annie avatarAnnie2011-07-03
我的左腳大拇指也有連在一起的2小點ˊˋ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05
右腳在上禮拜被機車車輪壓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05
顏色很深 不像是發霉的綠色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07
你文章內又沒說被機車壓過XD 擔心就去看
醫生 皮膚科診所掛號費150 不貴又可解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07
我之前也有,不過都是在手指一點一點,
Emma avatarEmma2011-07-08
後來有在擦硬甲油就不見了@ @
Hazel avatarHazel2011-07-10
(我會這樣的指甲有剝離的問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4
我右腳指甲也有~不過出現之前似乎鞋子穿太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16
那是瘀血,過一陣子會變白,然後空
掉,等指甲長長,慢慢剪掉就好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07-20
發莓了>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23
淤血吧!be大正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27
依我醫學系的認知來看應該是瘀血.....
雖然我才2年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28
原來s大是醫學系的~強者
Irma avatarIrma2011-07-28
如果擔心就去找專業的吧!!!
Hedy avatarHedy2011-07-29
現在也只在學大體而已...還沒也接觸病人
Puput avatarPuput2011-07-31
所以應該沒啥幫助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01
從指甲的明顯溝紋就可以看出甲床被壓過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06
所以黑點是甲床內瘀血 不會有什麼大礙= =
Carol avatarCarol2011-08-09
瘀血吧我想 都被機車碾過就不用猜了
Olga avatarOlga2011-08-12
瘀青~等它消退就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8-15
我的持續很久但是似乎有隨著指甲長長而一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17
往指尖移動~請問各位是瘀青嗎?
Kyle avatarKyle2011-08-19
樓上的應該是瘀血沒錯
我兩腳拇指因為之前工作 高跟鞋又不好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20
壓出超大塊的瘀血… 八個月過去了 還沒長
完… 但黑色瘀血已經推掉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21
謝謝樓上詳解^^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3
不過… 瘀血會讓甲床跟指甲分離… 現在腳
的甲床有一半是離開指甲的 嗚嗚 很醜
只能不斷地光療、指甲油去掩蓋他 XDDD
不過順利的話 慢慢長出來再推出去的甲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24
會復原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29
如果瘀血大小跟原PO一樣還會甲床分離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30
我不知道耶… 我瘀血都超大塊 XDDD
Ivy avatarIvy2011-09-01
謝謝~工作真辛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9-04
小塊的不會啦 我因為之前實習都要穿彈
性襪 結果有一陣子偷懶沒剪指甲 就有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9-05
被襪子壓迫到造成的瘀血 在大拇指上這
樣 但面積沒有很大 大概整片指甲的1/8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9-07
但瘀血是附在指甲上的 慢慢等它長長就
會被推出去囉^^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9-11
謝謝以上各位的詳解(我不是原PO喔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15
謝謝大家的見解 就等時間過去吧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9-19
到時候有什麼變化 現在眼不見為淨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9-20
我也曾經有同樣情況 那是瘀血
可能是穿太緊鞋子壓迫到+做好的指甲沒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21
有長修剪裁會壓迫到甲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