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抽了神經,複診時已經把牙齒縫用藥物填滿,醫生是一直叫我做牙套,
要是用補的有天吃東西用力點,容易把牙齒咬裂,這就得植牙更貴了。
醫生說除了牙套我還要裝置牙釘,牙釘價錢有兩種,1500&2500
牙套是外面瓷裡面金屬的7000~16000,我小時候有做過一個牙套也是外磁內金屬,
當初是8000大約十年前有了在台中。現在醫生跟我解釋最便宜七千的是賤金屬,
再來是一萬的半貴金屬(我記得這是沒有含黃金的)我有搜尋了之前的文章,這價位
似乎有人說有較少趴數的黃金? 不過我這一萬塊是沒有,是鎳銀合成的,這樣會算
貴嗎 ?我的預算是想挑第二低價位的就可因為還要加上牙釘的價錢呢!
還是有建議再去別間診所詢問看看呢?(我媽也有牙齒抽神經,但只有用補的她說過久
了現在都還沒事)
我要做牙套的是下排第五顆牙齒(小顆的)也是智齒開始數過來第四顆
謝謝
--
要是用補的有天吃東西用力點,容易把牙齒咬裂,這就得植牙更貴了。
醫生說除了牙套我還要裝置牙釘,牙釘價錢有兩種,1500&2500
牙套是外面瓷裡面金屬的7000~16000,我小時候有做過一個牙套也是外磁內金屬,
當初是8000大約十年前有了在台中。現在醫生跟我解釋最便宜七千的是賤金屬,
再來是一萬的半貴金屬(我記得這是沒有含黃金的)我有搜尋了之前的文章,這價位
似乎有人說有較少趴數的黃金? 不過我這一萬塊是沒有,是鎳銀合成的,這樣會算
貴嗎 ?我的預算是想挑第二低價位的就可因為還要加上牙釘的價錢呢!
還是有建議再去別間診所詢問看看呢?(我媽也有牙齒抽神經,但只有用補的她說過久
了現在都還沒事)
我要做牙套的是下排第五顆牙齒(小顆的)也是智齒開始數過來第四顆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