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假牙套的行情?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次抽了神經,複診時已經把牙齒縫用藥物填滿,醫生是一直叫我做牙套,

要是用補的有天吃東西用力點,容易把牙齒咬裂,這就得植牙更貴了。

醫生說除了牙套我還要裝置牙釘,牙釘價錢有兩種,1500&2500

牙套是外面瓷裡面金屬的7000~16000,我小時候有做過一個牙套也是外磁內金屬,

當初是8000大約十年前有了在台中。現在醫生跟我解釋最便宜七千的是賤金屬,

再來是一萬的半貴金屬(我記得這是沒有含黃金的)我有搜尋了之前的文章,這價位

似乎有人說有較少趴數的黃金? 不過我這一萬塊是沒有,是鎳銀合成的,這樣會算

貴嗎 ?我的預算是想挑第二低價位的就可因為還要加上牙釘的價錢呢!

還是有建議再去別間診所詢問看看呢?(我媽也有牙齒抽神經,但只有用補的她說過久

了現在都還沒事)
我要做牙套的是下排第五顆牙齒(小顆的)也是智齒開始數過來第四顆

謝謝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8-31
1.哪一顆牙? 2.請補充說明齲到啥子程度?
Hardy avatarHardy2010-09-05
不做就是賭運氣囉,半貴是鈀銀合金吧..10000是合理價位
Sarah avatarSarah2010-09-07
我有顆臼齒齲成醬子 http://0rz.tw/Kg5bD 釘1.5K 套12.5K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9-09
重點是 我這樣的牙連追求美觀的權利都沒有了 真是傷腦筋U_U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14
我的話啦~手頭很緊 還能用另一邊咬食物 就緩緩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9-17
前面的牙齒+不吃硬的 先存錢 裝好一點兒的牙套吧
Joe avatarJoe2010-09-18
先觀察根管後的牙齒有沒有不舒服吧 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給他做
Mary avatarMary2010-09-20
以上是病家非專業建議 專業部分還是參考dental大enos大哦~
David avatarDavid2010-09-23
以台北市來說是便宜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26
沒錯~~現在假牙越來越貴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