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擦指甲油都是偏透明色系的
最近跟團買了UNT3個顏色
分別是蕾絲煙圈/慵懶夢境/赫本
但三罐的濃稠度差很多
濃-->稀 蕾絲煙圈-->慵懶夢境-->赫本
蕾絲煙圈超級濃稠導致一直塗的很醜(≧<>≦)
請問可以加稀釋液嗎?因為才剛買怕會馬上破壞指甲油
我很愛蕾絲煙圈這個顏色不想放棄他阿!
另外想請問一下OPI會不會比較好塗?會不會有剛買就很濃稠的情形呢?謝謝^^
--
最近跟團買了UNT3個顏色
分別是蕾絲煙圈/慵懶夢境/赫本
但三罐的濃稠度差很多
濃-->稀 蕾絲煙圈-->慵懶夢境-->赫本
蕾絲煙圈超級濃稠導致一直塗的很醜(≧<>≦)
請問可以加稀釋液嗎?因為才剛買怕會馬上破壞指甲油
我很愛蕾絲煙圈這個顏色不想放棄他阿!
另外想請問一下OPI會不會比較好塗?會不會有剛買就很濃稠的情形呢?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