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UNT蕾絲煙圈會很濃稠嗎?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擦指甲油都是偏透明色系的

最近跟團買了UNT3個顏色

分別是蕾絲煙圈/慵懶夢境/赫本

但三罐的濃稠度差很多

濃-->稀 蕾絲煙圈-->慵懶夢境-->赫本

蕾絲煙圈超級濃稠導致一直塗的很醜(≧<>≦)

請問可以加稀釋液嗎?因為才剛買怕會馬上破壞指甲油

我很愛蕾絲煙圈這個顏色不想放棄他阿!

另外想請問一下OPI會不會比較好塗?會不會有剛買就很濃稠的情形呢?謝謝^^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1-07-28
可以加稀釋/opi好塗很多,不會剛買就稠
Dinah avatarDinah2011-08-01
我的蕾絲煙圈第一次打開就很稠...(怨)
John avatarJohn2011-08-05
很稠.........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09
我覺得他們家品質很不穩~前面有討論串~
所以買過一次以後就不想再買了...
我的也是稠到根本不知道怎麼塗...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8-10
我和我朋友買的UNT都滿好塗的 真的是品
質不穩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14
用過一兩次就變很濃 品質不穩+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18
而且這罐上top還會整個發黃變很噁心的
顏色 拿他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