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臼齒側邊蛀了一半的治療選項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想請問一下

第二大臼齒外側蛀了一半後,

經過三次放藥後補起來(銀粉),

三天後就掉了,

今天回診重新補了白色的材料(應該是樹脂吧?),

如果填補物又掉下來的話,

還有哪些選項可以選擇呢?

1.拔掉→植牙

2.繼續補

3.磨小做牙橋

還有那些選項嗎?

雖然現在的情況黏著效果可能不會很好,

但另外一半的牙齒也不小,

就這樣拔掉或磨小也是有點可惜,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幫忙點盞明燈,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2-05
1.至少來張X光片才比較能判斷 2.當面詢問醫師較準確
Puput avatarPuput2015-12-06
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