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請問一下
第二大臼齒外側蛀了一半後,
經過三次放藥後補起來(銀粉),
三天後就掉了,
今天回診重新補了白色的材料(應該是樹脂吧?),
如果填補物又掉下來的話,
還有哪些選項可以選擇呢?
1.拔掉→植牙
2.繼續補
3.磨小做牙橋
還有那些選項嗎?
雖然現在的情況黏著效果可能不會很好,
但另外一半的牙齒也不小,
就這樣拔掉或磨小也是有點可惜,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幫忙點盞明燈,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第二大臼齒外側蛀了一半後,
經過三次放藥後補起來(銀粉),
三天後就掉了,
今天回診重新補了白色的材料(應該是樹脂吧?),
如果填補物又掉下來的話,
還有哪些選項可以選擇呢?
1.拔掉→植牙
2.繼續補
3.磨小做牙橋
還有那些選項嗎?
雖然現在的情況黏著效果可能不會很好,
但另外一半的牙齒也不小,
就這樣拔掉或磨小也是有點可惜,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幫忙點盞明燈,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