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夕陽真的好美~essie#542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ionian0812/13517207

圖文網誌版


******

#542 是在PTT被網友生火然後立刻去買的~

(話說有哪色不是被生火然後去買的?)

#542的名字是Heavenly Sunset

光看瓶身感覺是有點帶橘的珠光

實際上試擦的結果是有點濃郁的果凍感~

裡面還帶有很細的金色珠光~

大概是金色的珠光讓他有種迷幻的感覺,

就像身處天堂吧!(誤)

說濃郁是真的擦一層就很飽和~

帶有點透明感,可是完全不會透光唷~就是不會看到指甲~

食指我擦了1.5層,為什麼是1.5層呢?

就是下手太重啦!(手殘就手殘~)

不過我覺得這色真的很顯白~(大心)

擦起來又有可愛感~

真的很美很美阿~~~

擦兩層比較偏像玫瑰粉,比較成熟~

所以真的擦一層比較美~

但是一層要每指都擦的很均勻真的有難度阿~~~

因為在下是龜毛人(也只有在這種地方龜毛XD)

就覺得每一指擦起來的色澤都要一樣才美阿~

所以光是為了修色,食指就重擦了幾百次吧!(最好是有那麼多次~)

我想這世上真的有天堂的話,

也許那邊的夕陽真的那麼美~

******

因為542帶有金色亮粉,

所以順便跟同樣帶有金色亮粉的Chanel#557

也就是那個美到冒泡晨曦玫瑰比較一下~

這樣說起來他們兩個的名字還有對照勒~

天堂夕陽 對 晨曦玫瑰

傍晚對上早晨的感覺好美唷~

這兩罐是都帶有金色亮粉,

essie#542的亮粉很細很細幾乎像珠光感

Chanel#557的亮粉也細,不過就是看的出來是亮粉~

542有夕陽的感覺,橘感較重,像是夕陽西下時那種溫柔的光感~

557雖然也有點帶橘,但是比較像早晨陽光剛露臉那種清亮的橘光~

(講這樣誰能理解啊!囧rz)

最後就看張比較圖大家自行體會吧!(逃...

不過基本上這兩色,

顏色差很多應該不屬於肉眼分辨不出來的顏色~(那還比較個屁~XD)

但是這兩色都很容易讓人目不轉睛啊!

上周擦了557跟姐妹去下午茶,之後去了微風逛一下OPI的專櫃~

姐妹說正在櫃上保養的客人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的手啊!(害我屁股都翹起來了~XD)

可見557有多美!哈哈!

不過真要說顯白,(對!我的人生以追求顯白為目的!)

542還是比較顯白唷!

價錢也比較可愛~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1-08-08
我也有買這罐 超愛!!!
Puput avatarPuput2011-08-11
被燒到了QQ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15
失火了!!!
Rae avatarRae2011-08-19
557也太美!!!!
Jake avatarJake2011-08-20
好美!!
Iris avatarIris2011-08-22
好可愛!!!
Adele avatarAdele2011-08-23
看之前的542文章顏色好像比較深 不知道是
不是拍得比較亮??
Tracy avatarTracy2011-08-25
是有稍亮一點,但是只擦一層差不多是
Poppy avatarPoppy2011-08-27
這個亮度唷~所以擦一曾比較美~
Yedda avatarYedda2011-08-30
謝謝你喔^^
Megan avatarMegan2011-09-04
好美的顏色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09
Essie比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