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base coat的必要性?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現在使用的是skin food的base coat,

擦到現在也沒甚麼色素沉澱的問題,

最近頗想入手大家都超推薦的opi T10,

可是價錢差好多阿~~~


想請問base coat的好壞會差很多嗎?

例如色素沉澱、對指甲的傷害,

或對指甲油的持久度之類的影響


謝謝:D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12
skinfood的問題在於成分不安全喔~
Poppy avatarPoppy2011-07-14
韓製指甲油成分大多有問題喔 雖然很便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17
含有甲苯~ 應該要避免使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19
原來@@!! 我還以為skinfood也是大家
很推的@@! 大驚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23
版上沒有大推過sf吧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27
兩個的效果不同影響的點也不同吧0.0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9
如果你希望你的指甲油不容易掉就要持久
的TOP 如果是擔心色素沉澱要好的base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01
推樓上解說:)
Jacob avatarJacob2011-08-03
但base不持久就會整片剝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03
所以其實就看你要你的指甲油能多持久了!
兩個的影響其實都很大 :)
Kumar avatarKumar2011-08-03
了解了!!謝謝大家的解惑:)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06
原PO的指甲還滿強的~不過密集換色後可能會有
色素沉澱的問題~有些人還會有指甲分層
Freda avatarFreda2011-08-07
還是只是我太遲鈍XD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換
一次指甲油。 而且連去光水都是SF的XD
Enid avatarEnid2011-08-11
千萬不要用skinfood 指甲會變黃~
Puput avatarPuput2011-08-16
我用t10 塗unt深色也會有一點點色素沉澱
Cara avatarCara2011-08-19
指甲會變黃有很多因素吧? 我覺得最傷的
Enid avatarEnid2011-08-21
還是去光水 再來才是底油和指甲油成分..
Andy avatarAndy2011-08-25
我覺得都很重要耶~甲油成分長期接觸,更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8-25
應該要慎選才是~
Jacob avatarJacob2011-08-26
會變黃 而且指甲會變脆弱 這是我之前
用過的心得 也不是說其他就不會變黃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8-30
只是skinfood黃很快 非常明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9-03
擦指甲油前甲面有油分的話也會讓指甲
油容易剝落,要注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9-06
那如果只有skinfood的top跟去光水呢?
Cara avatarCara2011-09-07
原本是去買去光水結果被店員騙去一瓶TOP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9-09
top一樣含甲苯 去光水應該有含丙酮 用不
Noah avatarNoah2011-09-13
用就自己決定吧~
Olive avatarOlive2011-09-13
不含丙酮比較好嗎? 去光水~
David avatarDavid2011-09-15
簡單的回答 是 不含比較好
Ula avatarUla2011-09-16
請問有哪一牌平價的去光水沒有含丙酮呢
Kumar avatarKumar2011-09-19
MUJI的去光水好像沒有丙酮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9-22
開架的去光水幾乎都有丙酮,CANMAKE好
像不含,不過算起來單價比MUJI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