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除了隱適美以外還有啥選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不想成為鋼牙妹

想問問除了隱適美以外還有甚麼選擇

隱適美大概兩三年前就很心動了 但還是覺得實在太貴

尤其做的診所很多都在精華地段 感覺都是地租成本攤進去的吧@@

想問問版友們 還能有甚麼選擇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6-02-04
忍個一兩年不就省那些無用的花費了..結果不是一樣美
Mary avatarMary2016-02-07
不覺得鋼牙很醜啊,路上一堆
Steve avatarSteve2016-02-07
隱適美真的超貴 我問20萬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10
有問過CA嗎? CA應該會便宜些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15
CA 宜可麗 舌側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2-18
反而覺得不是透明的矯正器比較自然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23
矯正首重效果 醜也是兩年內的事 但是效果不佳可能沒二矯機會
Erin avatarErin2016-02-26
透明的更明顯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29
是很貴..但是真的方便多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02
不是有陶瓷,透明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03
很貴但我覺得超方便 而且不怎麼痛(推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03
我戴別的牌子的透明牙套 看別人隱適美的照片感覺質感
好像差很多...有點後悔省了小錢 畢竟是美國製跟大陸
製的概念 看你有沒有真的很缺那個價差的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