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開始我的矯正之路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在板上已經偷偷潛水了好一陣子了
默默著看著大家發的心得
看到很多板友分享的矯正過程
也看到很多人矯正完都變漂亮啦
很羨慕
我也在2010/8/10
開始了我的牙套生活
也決定來寫個矯正日記
好讀完整照片網誌板 http://www.wretch.cc/blog/lu0530/23926542

以下是複製網誌內容 並附上照片連結喔

戴上矯正器已經一個禮拜啦

其實在2010/8/10這天

就開始了我的矯正生涯

之前就說要弄了

只是一直到現在都要升碩二了

才開始戴矯正器

反正要醜就趁現在還是研究生的生活

幾乎都待在Lab.

沒甚麼招蜂引蝶的機會XDD



8/6號

會新竹到了米羅 做了諮詢

醫生預估是除了矯正器

另外上面在加兩根骨釘

時間是一年半~20個月

然後 馬麻跟我就決定下個禮拜二(8/10)就來黏上排矯正器

不過戴之前要先去拔

上面小臼齒個拔一顆

好留出空間 來移動其他的牙齒

在8/10一早就先去另一間牙科拔了牙

(因為米羅是矯正專科 沒幫人拔牙)

我決定一口氣拔兩顆 醫生要打麻藥之前

還一直問我 確定要一次拔兩顆嗎

我就很篤定的跟他說是

拔的過程中 他一直在伸展他的手

因為他手很痠了= =

事實證明 他事前一直問我真的要一次拔兩顆嗎 原來是他怕手很痠(大誤)

然後當日下午就去黏上排矯正器啦

放張全臉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u0530&b=3&f=1708233683&p=0

矯正前 只拍了一張睡醒素顏照

由於剛睡醒

臉超種 所以決定不放上來嚇人XDD

目前只先黏上排

因為下排要矯正一陣子之後

在評估需不需要拔牙來進行矯正

我的側面

除了笑的時候 牙齒感覺突出

而且下巴短短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u0530&b=3&f=1708233691&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u0530&b=3&f=1708233690&p=6

在閉合的部分

放鬆的時候 其實不是能夠自然閉合

會微微張開

從照片就看的到 矯正器在放鬆的時候 就露出來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u0530&b=3&f=1708233689&p=5

如果稍微刻意閉上

就變成有點突突的

根本就是小雞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u0530&b=3&f=1708233688&p=4

不過正面照還好看不到拔牙的洞

不然笑起來應該超智障的

這是左右各拔一顆小臼齒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u0530&b=3&f=1708240932&p=11

不過之後 當牙齒一直拉拉拉

變成靠前面的部分有洞的時候

那時候笑起來應該會很好笑吧.....



剛裝完矯正器的時候

牙齒根本沒甚麼感覺

回家還拼命的大吃大喝

隔天睡醒證明

前一天的大吃大喝

是正確的

因為牙齒開始痠軟了啦啦啦啦啦啦~~~~~~

完全沒辦法咬

連餛飩,稀飯這種軟軟爛爛的東西

全部用吞的(泣)

到今天一個禮拜了

痠痠軟軟的感覺依舊持續...

很多人說戴上矯正器會瘦

但是我想在這樣下去

我只會一直瘦到不該瘦的地方阿~~~

不過醫生說

矯正後 臉型會變一些

下巴也會出來一些

加油吧~

漫長的矯正路~~~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08-18
加油 我快要一年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