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平智齒需要拔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另外還想請教一個問題,就是這下面兩顆智齒會不會不好拔?

會不會太靠近齒槽神經呢?

會不會很危險.....T_T

還有左邊上面那顆智齒不知道該不該拔,

感覺和下面比起來好很多,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留下來...

謝謝熱心的板友的解答^^



※ 引述《godded (godded)》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我的智齒需要拔嗎?
: 時間: Thu Aug 19 17:31:38 2010
:
:
:
: 下排根本就長成水平了嘛= =
: 目前對我的生活沒有甚麼影響,
: 請問這樣需要拔嗎?
:
: 感覺拔水平智齒會很痛@@
:
:
: 謝謝各位的解答^^
:
: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8-24
的確不是很好拔,找個口外專科衝下去吧
Oscar avatarOscar2010-08-28
真的不好拔呢 還要削掉一些骨 我想還是轉給口外吧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8-30
我之前牙齒好像就是這種 拔了一小時多
Noah avatarNoah2010-08-30
切塊中途夾不太出來 醫生還說先休息一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8-31
我的根部幾個是有勾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9-02
不好拔+1,我的水平智齒拔了近1小時
Mary avatarMary2010-09-06
我剛拔掉一顆跟你的差不多..牙根也倒鉤..在彰基拔約20分鐘
Necoo avatarNecoo2010-09-07
可以請問是彰基哪一位醫師嗎? 謝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9-09
洪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