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還想請教一個問題,就是這下面兩顆智齒會不會不好拔?
會不會太靠近齒槽神經呢?
會不會很危險.....T_T
還有左邊上面那顆智齒不知道該不該拔,
感覺和下面比起來好很多,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留下來...
謝謝熱心的板友的解答^^
※ 引述《godded (godded)》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我的智齒需要拔嗎?
: 時間: Thu Aug 19 17:31:38 2010
:
:
:
: 下排根本就長成水平了嘛= =
: 目前對我的生活沒有甚麼影響,
: 請問這樣需要拔嗎?
:
: 感覺拔水平智齒會很痛@@
:
:
: 謝謝各位的解答^^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