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何時可進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兩點半去拔牙

一共拔了右邊的上下兩顆~拔完結束是三點半

不過醫生跟護士沒跟我說可以冰敷是回來爬文才知道 = =

anyway

給了我兩片紗布做更換還有一瓶漱口水還有胃藥??

護士跟我交代的時候頭腦還不是很清楚

所以聽的都差不多忘記了orz

請問一下胃藥的作用是??


然後我回來大概七點那時候才去換紗布是不是過太久?

拿出來的時候上面還有兩塊凝血QQ

對了 她也沒跟我說換完紗布要馬上吃藥...

還好有來爬文

七點去換的時候血還是滿多的

但是已經餓到快不行了

中午只吃了一顆肉包跟一顆饅頭(掩面)

所以就去喝了杯冰牛奶

但是因為剛好那個來....(原PO是女的)

所以冰牛奶也沒辦法馬上吞下去

還是得先含在嘴裡等它溫熱再吞

不過總算是有補充到點營養

剛剛九點多又去換了最後一片

血流情況好像好多了

可是換上去沒多久我就想起來版上說紗布只要一換就得等一個小時才可拿下

以免動到傷口orz

看樣子我下次進食起碼得等到11點了?

剛剛本來還試圖想在嘴裡有紗布的情況下吃湯麵

可是夾了塊碎肉片進去發現沒辦法咬 = =" 嘴會痛啊....

目前準備了罐八寶粥打算等一下充饑...

好的~所以....我想問我可以提早把紗布拿下來吃東西嗎T_T"

因為我真的很餓啊...剛剛看著那碗麵卻吃不得好難受

謝謝>"<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8-25
沒流血就可以拿下來了...吃冷一點的就可以
至於用藥的問題,可能要問醫師了...不會只有胃藥而已
Mason avatarMason2010-08-26
我拔了2次智齒 都拔完後1hr就開始吃東西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8-29
我是因為不會痛 所以才這樣幹@@
Gary avatarGary2010-09-02
沒有只有胃藥啦^^" 目前已經可以咬東西了...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