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妹我的臉屬於臉小小 耳下有骨頭的方型臉 但整體看來臉型算圓潤
牙齒算整齊 但大笑時牙齒會暴出來 自然放鬆時嘴巴閉不起來
去年底拔掉了左上的智齒(橫著長的)並無不適
所以想說在今年也把右上的智齒處理掉
就在上個月我拔了右上的智齒(也是橫著長)後
我發現我的臉頰整個凹陷了
(我承認我的智齒很大顆 但也不至於拔掉它個整臉陷進去吧!)
爬了很多文 說拔智齒臉會凹陷只是少數 我就是那少數嗎 我快哭了
拔完智齒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 臉還是凹的 好煩 好想念我的圓圓臉
更慘的是 以為只會凹右臉 但我左臉也跟著陷進去了 天啊
我現在整個就是顴骨很高 臉頰凹陷 加上耳下的骨頭更加突出
我快瘋了 我只是拔了一顆智齒啊 >""""""<
我可以把我的智齒裝回去嗎
或是在右上方智齒的地方做假牙或是做其它可支撐的東西嗎
我知道這是個很蠢的問題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人這麼做嗎
除了豐頰以外
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小妹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