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後 臉頰凹陷 該怎麼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妹我的臉屬於臉小小 耳下有骨頭的方型臉 但整體看來臉型算圓潤

牙齒算整齊 但大笑時牙齒會暴出來 自然放鬆時嘴巴閉不起來

去年底拔掉了左上的智齒(橫著長的)並無不適

所以想說在今年也把右上的智齒處理掉

就在上個月我拔了右上的智齒(也是橫著長)後

我發現我的臉頰整個凹陷了

(我承認我的智齒很大顆 但也不至於拔掉它個整臉陷進去吧!)

爬了很多文 說拔智齒臉會凹陷只是少數 我就是那少數嗎 我快哭了

拔完智齒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 臉還是凹的 好煩 好想念我的圓圓臉

更慘的是 以為只會凹右臉 但我左臉也跟著陷進去了 天啊

我現在整個就是顴骨很高 臉頰凹陷 加上耳下的骨頭更加突出

我快瘋了 我只是拔了一顆智齒啊 >""""""<

我可以把我的智齒裝回去嗎

或是在右上方智齒的地方做假牙或是做其它可支撐的東西嗎

我知道這是個很蠢的問題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人這麼做嗎

除了豐頰以外

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小妹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0-09-04
智齒裝不回去,也不會有醫師幫你做假牙...先試試多吃一點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9-07
至少兩邊都凹有對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9-11
其實只拔一邊牙齒 兩邊都變凹
那就不是少了牙齒支稱才變凹 不然另一邊為何也凹?
Hazel avatarHazel2010-09-14
多用咀嚼肌吧 我之前也是會有這問題 多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