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手只短短的,留指甲會顯得修長
所以一直有留指甲的習慣
到大了一點才覺得自己指甲好向跟別人有些不一樣
有遇過跟我一樣可是比較少
新長出來的指甲都會很白
有點好笑的是有好幾次被誤會榦麻在指甲塗立可白囧
洗完澡的時候顏色會淡一點,我適過刮指甲內層
會刮出白白的粉末@@~刮完指甲會透明
但是隔沒多久就會便回白色
而且有時後擦指甲油很困擾
顏色會蓋不上去~"~
可能別人一層就能上色,可是我上完兩層還是一樣會看到白白
試過OPI跟UNT的都是
附上網址,不曉得這樣貼格式對不對 @@!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6173077984851304726/2011722#
--
所以一直有留指甲的習慣
到大了一點才覺得自己指甲好向跟別人有些不一樣
有遇過跟我一樣可是比較少
新長出來的指甲都會很白
有點好笑的是有好幾次被誤會榦麻在指甲塗立可白囧
洗完澡的時候顏色會淡一點,我適過刮指甲內層
會刮出白白的粉末@@~刮完指甲會透明
但是隔沒多久就會便回白色
而且有時後擦指甲油很困擾
顏色會蓋不上去~"~
可能別人一層就能上色,可是我上完兩層還是一樣會看到白白
試過OPI跟UNT的都是
附上網址,不曉得這樣貼格式對不對 @@!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6173077984851304726/201172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