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長出來的顏色很白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本身手只短短的,留指甲會顯得修長
所以一直有留指甲的習慣
到大了一點才覺得自己指甲好向跟別人有些不一樣
有遇過跟我一樣可是比較少

新長出來的指甲都會很白
有點好笑的是有好幾次被誤會榦麻在指甲塗立可白囧
洗完澡的時候顏色會淡一點,我適過刮指甲內層
會刮出白白的粉末@@~刮完指甲會透明
但是隔沒多久就會便回白色

而且有時後擦指甲油很困擾
顏色會蓋不上去~"~
可能別人一層就能上色,可是我上完兩層還是一樣會看到白白
試過OPI跟UNT的都是

附上網址,不曉得這樣貼格式對不對 @@!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6173077984851304726/2011722#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7
蓋不過去跟你選的顏色有關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31
有些顏色遮蓋力本來就比較低
Lily avatarLily2011-08-03
不用畫就有法式指甲耶~前端上深色彩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06
就好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11
新長出來的指甲不是靠近肉的那一端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13
摁~是離開甲床那邊的指甲 沒敘述好不好
意思。 深色比較OK不過淺色粉嫩的色系
有時候上兩層還是看的倒一點點 而且有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8-17
些顏色就是要淡淡的才好看 T_T"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20
我覺得這非常正常...淺色粉嫩色就是很難
Enid avatarEnid2011-08-25
遮蓋白色前端~就當自然微笑線就好
Cara avatarCara2011-08-30
正常+1
Sarah avatarSarah2011-09-04
我跟妳一樣 這很正常 指甲油質地選對就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9-04
很漂亮阿~比黃甲好(淚奔)
Kumar avatarKumar2011-09-07
這樣才美 我都又劣又透又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