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分享 opi 桃紅 E44/I42/B77/J01/I51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原PO膚色:偏黃,手膚色大約是專櫃第二白再淺一點點

(手和臉交換一下該有多好........)



E44:紫調桃紅,冷調桃紅,顯白,較冷豔性感


J01:偏紅的桃紅,不挑膚色,有溫柔小女人的fu,屬於百搭型,可惜不夠高調XD


I42:粉嫩、偏粉紅的桃紅,有點果凍感,非常挑膚色,會顯黃,但白肌很推

(當初不信邪買了,結果真的是滿地雷的顏色 囧a,黃肌千萬要三思阿)


B77:略偏暖調的桃紅,有些光線下有"桃紅mix橘" 的fu,高調,可愛,但有點挑膚色

(這瓶送朋友了,憑印象寫的)


I51:明顯偏橘的桃紅,我自己覺得可以說是橘紅了,給人溫暖活潑的感覺,

但因橘很多,所以會挑膚色,健康肌膚不建議


總結:

個人喜好:e44 > b77 > i51 > j01 > i42 (因為我喜歡高調,最愛E44 XD)

高調程度:e44 > b77 > i51 = J01 = i42 (i42我只用過一次,說不太準)

顯白效果:e44 > i51 = J01 > b77 > i42 (基本上就照深淺排)



另外,

我覺得偏紫的紅色、桃紅色(如e44)都比較女人,

偏粉紅都比較少女 (如i42),通常粉紅色系都比較容易顯黃

偏橘都比較活潑 (如 b77、i51),
但因為和東方人膚色比較相近,顯白效果較差,但也不至於顯黑~~~~



以上是自己的感覺~提供給大家參考~~~~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22
很實用,謝謝分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6-27
推~年紀越大發現越來越有桃紅控
Agnes avatarAgnes2011-06-29
推~~ 然後剛剛爬文又發現I41好像也不錯(死
完全不知道該挑哪色QQ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7-01
E44/B77/H44/I41/B74/essie645
都想買啊~~~(抱頭
Kama avatarKama2011-07-04
I41很棒,我有買,很美的桃紅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9
我也買了e44 還有h19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09
我擦E44大顯黑QQ,不過我是偏黃肌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09
不過我擦E17大顯白阿XDDD(反推一把)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11
搜尋我的ID可以看到分享文喔>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