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514逛的時候發現一家新開的美甲店
叫做"藝術美甲"
小小一間 在之前眼鏡行開的位置
不過我沒有去過
只是因為最近想要做足部保養所以晃晃
你可以參考一下!!
聽說來店打卡還有優惠XD
※ 引述《peihsin1124 (悶妹)》之銘言:
: 小妹最近要拍照
: 但因為前幾天心情焦躁不慎把右手指甲咬光了Q__Q
: (小時候壞毛病改不掉...)
: 現在都禿禿的很不美觀
: 不知道新莊輔大附近有沒有指甲彩繪或是賣甲片的呢?
: 因為平常指甲很長從沒用過甲片
: 所以一時間不該如何是好
: 懇請板上各位姊姊給予建議,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