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作了根管治療後(根尖發炎)
回家一直有點隱隱抽痛,但是在忍受的範圍中
爬文看會痛是正常的
醫生是有用綿花加一種硬硬的東西(白色)幫我把這顆臼齒先補起來
但是一直抽有點影響到日常作息
而且他沒開藥給我吃,所以就自己吃普拿疼止痛
醫生是約下星期三再回診觀察
想問一下有需要星期一就殺回去看嘛?因為真的有點不舒服
還是說就算回去看也是再換藥後繼續再痛一陣子@.@ 那就先再忍耐好了
很需要一個解答!!感謝
--
回家一直有點隱隱抽痛,但是在忍受的範圍中
爬文看會痛是正常的
醫生是有用綿花加一種硬硬的東西(白色)幫我把這顆臼齒先補起來
但是一直抽有點影響到日常作息
而且他沒開藥給我吃,所以就自己吃普拿疼止痛
醫生是約下星期三再回診觀察
想問一下有需要星期一就殺回去看嘛?因為真的有點不舒服
還是說就算回去看也是再換藥後繼續再痛一陣子@.@ 那就先再忍耐好了
很需要一個解答!!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