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星期五去作了根管治療後(根尖發炎)

回家一直有點隱隱抽痛,但是在忍受的範圍中

爬文看會痛是正常的

醫生是有用綿花加一種硬硬的東西(白色)幫我把這顆臼齒先補起來

但是一直抽有點影響到日常作息

而且他沒開藥給我吃,所以就自己吃普拿疼止痛

醫生是約下星期三再回診觀察

想問一下有需要星期一就殺回去看嘛?因為真的有點不舒服

還是說就算回去看也是再換藥後繼續再痛一陣子@.@ 那就先再忍耐好了

很需要一個解答!!感謝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0-08-24
如果在忍受的範圍,在回診的時間回去即可,但會建議請你的
醫師開些藥給你...這樣比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