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後的牙套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門牙剛做完根管治療準備做牙套保護

問了兩家牙醫診所的牙套處理方式

一家是說要打釘子做樁並且是客製化的釘子

不是一般的普通釘子

另外一家是說因為牙根還在且剛抽完神經牙齒還未變色

不需要用釘子直接做牙套即可

我想問的是做牙套是否必須要打釘子

釘子不過一千元

不希望因為這點小錢造成整個治療上的缺失

希望有專業的牙醫師能幫忙解答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1-06
不一定,要看該牙還剩多少堪用的齒質
Belly avatarBelly2016-01-09
有牙醫診所說抽神經後裡面都抽空了所以必須打釘
不知道這種說法是否正確?謝謝..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1-11
我也有同樣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