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今天是植牙的第14天,
剛剛已經回去診所拆線了!
不過原本被牙齦所包覆的植牙體已經露出來了,
醫生說是沒有關係不會影響傷口瘉合,
可是他回來後還是有一點擔心!
自責是自己沒有照顧好傷口,
請問板上專業的大大們,這個情況會影響植牙成功率嗎?
(他因為是多年前就缺牙的關係,這一次有補骨粉)
謝謝~~
--
剛剛已經回去診所拆線了!
不過原本被牙齦所包覆的植牙體已經露出來了,
醫生說是沒有關係不會影響傷口瘉合,
可是他回來後還是有一點擔心!
自責是自己沒有照顧好傷口,
請問板上專業的大大們,這個情況會影響植牙成功率嗎?
(他因為是多年前就缺牙的關係,這一次有補骨粉)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