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中要等待約診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想請教兩個問題如下,謝謝提供意見!!

(1)

前幾天早餐喝熱飲時突然左後上方牙齒爆痛

一直到現在遇冷遇熱.刷完牙都會持續性痛一陣子

後來甚至變成平時沒刺激牙齒時也都會隱隱的痛

用口鏡自己看過牙齒發現5月底裝的牙套靠牙齦處有一點黑黑的

本來想說可能是牙套有破損刺激到裡面牙齒

所以先跟原本配合的醫師約診了

但都要約到明年1月中了...

這兩天發現痛的範圍好像不只侷限在那顆牙套的位置

有時左下方牙齒也會痛,根本搞不清楚是哪個地方痛 囧

是否有點像牙髓炎的症狀?

因為在作牙套的診所已完成了矯正療程

所以目前很兩難該是要等原診所約診還是先就近診所看診呢?

(2)

我在5月底裝了3顆牙套

如上述問題用口鏡看了一下發現3顆居然都有黑黑脫瓷的狀況

當初是作13k的半貴金屬瓷牙冠,都在後牙,但還不到半年呢

平時芭樂等較硬的食物也不太吃的說

表面這麼不耐用屬正常的嗎?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5-12-03
問題2需要臨床照片或看到比較準,問題1就近處理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2-06
2. 你可能會磨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