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牙線該用到哪一個位置? - 牙齒保健Donna · 2016-02-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牙線該用到哪個位置才正確且不會傷到牙齦? 是牙齦跟牙齒接合的地方,稍微下去一點點? 還是到底? 還是不要用到牙齦跟牙齒接合的縫隙內? 謝謝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Anonymous2016-02-15要下去,文字無法體會請找影片or牙醫當場問Leila2016-02-18YOUTUBE影片看看Quanna2016-02-20先用牙線還先用牙刷阿Heather2016-02-21都可吧,清的地方又不同Donna2016-02-22影片無法看到她牙線是到哪邊Hedda2016-02-26看書是寫遇到自然阻力就停止,可以參考.....Elvira2016-02-271mm 超過容易將東東壓到牙齦肉 後果不好Caroline2016-03-02到底(但只能輕觸不可撞磨)by被牙醫稱很健康、三年洗一次牙即可的人Jacky2016-03-06牙線要抱住牙齒,上到牙肉內。Sandy2016-03-07最後一顆牙,外側也要用牙線摩擦摩擦...Related Posts矯正中吸牙齒會痛有關LH矯正的問題宜可麗 隱形牙套5個月拔牙後的嘴破拔智齒後根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