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線該用到哪一個位置?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牙線該用到哪個位置才正確且不會傷到牙齦?

是牙齦跟牙齒接合的地方,稍微下去一點點?
還是到底?
還是不要用到牙齦跟牙齒接合的縫隙內?

謝謝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15
要下去,文字無法體會請找影片or牙醫當場問
Leila avatarLeila2016-02-18
YOUTUBE影片看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0
先用牙線還先用牙刷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21
都可吧,清的地方又不同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2
影片無法看到她牙線是到哪邊
Hedda avatarHedda2016-02-26
看書是寫遇到自然阻力就停止,可以參考.....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27
1mm 超過容易將東東壓到牙齦肉 後果不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02
到底(但只能輕觸不可撞磨)by被牙醫稱很健康、三年洗一次牙
即可的人
Jacky avatarJacky2016-03-06
牙線要抱住牙齒,上到牙肉內。
Sandy avatarSandy2016-03-07
最後一顆牙,外側也要用牙線摩擦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