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牙醫 知道有一顆牙齒要根管治療
前面先檢查其他牙齒 告知上排牙齒牙齦有腫的現象
回來對照我下排牙齒牙齦 上排牙齦好像有比較腫的感覺
平常刷牙也是45度角對著牙齒牙齦交接處刷
但是刷的力道不大
看牙時牙醫師拿著牙刷用力刷了幾下 牙齦就流血了
晚上刷牙我加了力道在刷上排牙齦交接處上
結果也是有流一堆血 醫生說是平常沒刷乾淨
要刷乾淨就不要怕流血?
健康的牙齦是沒這麼容易就刷流血
但是用今天睡前刷的力道刷牙
如果沒有改善 我怕牙齦問題會更嚴重
不知道該不該加重我刷牙的力氣或方式
如果不熬夜會改善牙齦腫的問題嗎?
--
前面先檢查其他牙齒 告知上排牙齒牙齦有腫的現象
回來對照我下排牙齒牙齦 上排牙齦好像有比較腫的感覺
平常刷牙也是45度角對著牙齒牙齦交接處刷
但是刷的力道不大
看牙時牙醫師拿著牙刷用力刷了幾下 牙齦就流血了
晚上刷牙我加了力道在刷上排牙齦交接處上
結果也是有流一堆血 醫生說是平常沒刷乾淨
要刷乾淨就不要怕流血?
健康的牙齦是沒這麼容易就刷流血
但是用今天睡前刷的力道刷牙
如果沒有改善 我怕牙齦問題會更嚴重
不知道該不該加重我刷牙的力氣或方式
如果不熬夜會改善牙齦腫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